伊仁君

Timeless Old is Gold.

1、
你每一年都会给自己列一个愿望清单吗?如果有,那么一年过去之后你完成了哪些?我没有这样的清单,充其量只能算是有过一些基本的信仰,例如祖庙是每年都有去拜的,然而许过的愿都没有实现过,所以现在连信仰也谈不上,只相信自己。

2、
曾经听过一个讲座,讲者对爱的理解是,当你用左手搬不动这件东西时,右手会帮忙。所以在我看来,喜欢是陪伴,爱则是相生。

3、
爱在一开始是两个人的事情,而在分手后就是你自己一个人的事情。别以为自己对她像个大仁哥,她就会像程又青一样反馈你。

4、
所有事情都是有套路的,如果不按套路,就算拍成电影观众也觉得是套烂片。 

5、
过去两个月经历了很多重要的转变,不过我想无论事情变得更好还是更坏,这些转变总有它的意义。

6、
谢谢在lofter上所有关注,评论,点赞和推送的人,首页更新频率不高,但谢谢你们的喜欢,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正能量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5 )

© 伊仁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